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好萊塢性侵案頻發 演員工會籲停止房內試鏡

2018-04-13
溫斯坦被指控曾對數百名年輕女性進行性騷擾和虐待(法新社資料圖片)

溫斯坦被指控曾對數百名年輕女性進行性騷擾和虐待(法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好萊塢近幾月有關性騷擾及性侵的指控頻出,引起業內和社會各界廣泛討論。當地時間12日,美國最大的演員工會聯合會(SAG-AFTRA)發布「一號指導方針」,呼籲停止在酒店房間或私人住宅內進行試鏡,以終止這種「門後的剝削」。

據法新社報道,制定「性騷擾行為準則」的目的是要對付性騷擾問題,並協助促進業內平等。聯合會呼籲電影電視製作人及其他具有影響力的決策人,停止在這些「高風險地點」舉行專業會談。

「我們理解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可能需要在私人環境中進行工作。」SAG-AFTRA全國執行董事David White在接受采訪時說:「但在任何情況下,表演者都不應該單獨在私人環境中進行試鏡。」

新準則是對近幾個月來好萊塢頻繁爆出的性騷擾和毆打醜聞的回應。去年10月,電影製作人哈維·溫斯坦(Harvey·Weinstein)被指控從1990年代起,對數百名年輕女演員、模特和員工進行性騷擾及性虐待。許多指控事件發生在一名女演員獨自與製片人或導演在酒店房間內進行試鏡的情況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