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戊戌翰墨緣藝術作品展在京開幕 逾百作品獻禮改革開放40年

2018-12-09
戊戌翰墨緣劉放、盧志傑、韓國強藝術作品展在北京開幕。

戊戌翰墨緣劉放、盧志傑、韓國強藝術作品展在北京開幕。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 「戊戌翰墨緣劉放、盧志傑、韓國強藝術作品展」12月8日在北京鼎元國際藝術中心開幕,展出作品百餘幅。策展人表示,此次展示既是總結2018年藝術工作者務實,紮實,砥礪前行的展覽,又是展望2019年藝術更加精進,辭舊迎新走進新時代的一場藝術盛宴。據悉,本次展覽將展至2019年1月8日。

展覽由北京琉璃廠書畫研究會主辦,北京鼎元國際藝術中心承辦,清秘閣,雅善齋,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中國蕭軍研究會中央工美聯合會,香港鵬門集團,秦皇島冀紅集團春玉藝術館協辦,是三位藝術家首次集詩書畫印的聯袂展出,是鼎元國際藝術中心「藝術名家推介工程」項目。

此次展覽共展出作品百餘幅,其中大部分是劉放、盧志傑、韓國強三名藝術家近期專門為這次展覽精心創作的作品,其中有來自劉放的20餘幅篆刻作品、盧志傑的20餘幅繪畫作品、韓國強的50餘幅書法作品。

戊戌翰墨緣劉放、盧志傑、韓國強藝術作品展研討會。

戊戌翰墨緣劉放、盧志傑、韓國強藝術作品展研討會。

開幕式上,劉放、盧志傑、韓國強三位老師分別把自己創作的精品捐贈給鼎元國際藝術中心。鼎元集團董事長金占傑先生接受捐贈並向三位老師頒發了收藏證書。

開幕式後,舉行了「戊戌翰墨緣劉放、盧志傑、韓國強藝術作品研討會」。研討會由柴巖柏老師主持。呂浩才、鄭文奇、賈志仁、柯琦、戴月琴、淳一、朱寶光、李思衡、李建華、李成福、王光輝、荊忠梅、袁樂平、譚春玉、付琦龍等與會專家、學者紛紛發言,對劉放、盧志傑、韓國強三位藝術家的作品給予了高度評價。

展廳裡,前往享受藝術盛宴的觀眾摩肩接踵。此次展覽的承辦單位鼎元國際藝術中心是一個從事藝術展覽、收藏、拍賣、學術研究和綜合藝術交流的平台,是一個當代藝術國際化交流的平台。藝術中心一直秉持以「鼎」立身,始「元」發新的宗旨,努力做到傳承、創新,推崇原創性、學術性、國際性,為當代藝術提供更大的舞台。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