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誠邀立會議員赴中聯辦「食餐飯 傾下偈」

2019-01-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 記者 李湃豐)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香港中聯辦)今日(29日)在灣仔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新春酒會,王志民在致辭中邀請立法會議員到中聯辦赴宴,互相增進了解、積累共識,為建設香港美好家園用心用力。

王志民指出,中聯辦在過去一年,從「公眾開放日」活動、中聯辦員工「學粵語、講粵語」,到官網推出「員工專欄」、正式上線官方微信公眾號,再到參與「香港植樹日」、清理颱風「山竹」損毀路段等社會公益活動,都進一步展示了中聯辦植根香港、融入香港、服務香港,與香港同胞「同心同向同行」的初心和承諾。

王志民表示,在新的一年裡,中聯辦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將邀請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朋友,包括全體立法會議員到中聯辦春茗團拜,「食餐飯、傾下偈」,善意溝通,不断增进了解、積累共識,共同為建設香港繁榮穩定、長治久安的美好家園用心用情用力。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