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南椰樹集團:「我從小喝到大」不是指椰汁豐胸

2019-02-15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2月15日報道,海南椰樹集團2019年椰汁廣告涉嫌內容低俗、虛假等問題連日來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新浪微博認證為「椰樹集團海南椰汁飲料有限公司」的「海南椰樹集團」14日下午發佈了一條時長15秒的視頻微博,配以「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椰樹牌椰汁,我從小喝到大」,疑似回應外界關切。

與以往廣告畫面中演員穿著暴露的畫風不同,此次視頻中,普通穿著的演員分別以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等身份的口吻推介「正宗椰汁椰樹牌,上小學媽媽叫我喝,上中學我自己喝,上大學我天天喝,白白嫩嫩,我從小喝到大。」截至15日下午17時許,該視頻播放已近166萬人次,網友反響熱烈。

此前2月13日,海口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微信發佈公告稱,「近日,海南椰樹集團2019年椰汁廣告涉嫌內容低俗、虛假等問題引發社會廣泛關注。海口市龍華區工商局已對海南椰樹集團涉嫌發佈違法廣告的行為進行立案調查。市場監管部門將嚴格依法依規查處違法廣告,切實維護健康有序的市場秩序,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椰樹集團15日舉行新春開門紅大會,會上提供的一份椰樹集團的資料稱,椰樹牌廣告不存在虛假、低俗。我公司椰汁廣告沒有虛假廣告,沒有在電視台、電台、報紙等媒體用過一句「用椰汁擦乳」廣告詞和宣傳「豐胸神器」。椰子特產在海南,海南消費者幾乎是從小喝到大,我們的廣告詞表述的是:「椰樹牌椰汁,從小喝到大,上小學媽媽叫我喝,上中學我自己喝,上大學我天天喝。」所以,這句廣告詞並不是指喝椰汁豐胸。

海南椰樹集團15日向記者提供的一份新聞通稿稱,2018年在全國飲料行業銷量下降的嚴峻形勢下,「椰樹」取得了穩步發展,上繳稅金6.31億元,與上一年同比增長7.49%。今年1月份實現開門紅,銷量增長12%。椰樹牌椰汁的發展,解決了海南農民「種椰子容易、賣椰子果難」的歷史難題,帶動了海南種植椰子的50萬果農脫貧致富,促進了椰子產業成為海南的支柱性產業,帶動馬口鐵、印刷、紙箱、白糖等配套行業的發展及相關行業1萬人就業。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