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誕生45年 Hello Kitty將拍電影進軍好萊塢

2019-03-06
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華納兄弟娛樂公司(Warner Bros)周二(5日)宣布,旗下的新線電影公司(New Line)已取得Hello Kitty的電影版權,很快就會開始編寫劇本和拍攝;這將會是Hello Kitty誕生45年來首次被拍成電影。

新線電影公司(New Line)將把Kitty貓的故事拍成一部英語片,片中也會有蛋黃哥、My Melody等約20個Sanrio卡通人物。目前尚未決定製作動畫片還是真人電影,亦不知會否安排Hello Kitty說話。

日本Sanrio旗下卡通人物Hello Kitty在全球130個國家5萬多種商品上出現,身價高達60億美元(約470億港元)。但由於「她」沒有嘴巴,不能說話,一直未被拍成電影。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