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王志民:外商投資法為港提供巨大紅利

2019-03-20
王志民表示,外商投資法為香港投資者提供巨大紅利。圖為宣講分享會現場(全媒體記者 林少權 攝)

王志民表示,外商投資法為香港投資者提供巨大紅利。圖為宣講分享會現場(全媒體記者 林少權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20日)出席「融入發展創新  同心同向同行——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並作主旨演講。在談到外商投資法時,王志民表示,外商投資法將為香港提供巨大的「制度紅利」、「開放紅利」,香港投資除了參照這一法律,還將疊加CEPA等單獨適用於香港的多重利好,使港資始終享有內地對外開放的「最優級待遇」。

王志民表示,外商投資法對吸引、促進和保護外商投資具有深遠意義。隨著該法律的頒布實施,香港同胞在內地的投資和利益將得到更加完善的法治保障。

王志民表示,國家鼓勵港資的政策不會變,而且不少香港投資者關注的私有財產保護、知識產權保護等事項都將得到更加完善,更大力度的保障,香港相關產業對接內地發展的領域和範圍將更深更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