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惡意辱罵救人犧牲的消防員 男子被行拘10日

2019-03-21

【文匯網訊】據蘇州市吳江區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因為惡意辱罵下水救人時壯烈犧牲的消防員,網民魏某濤於3月20日晚被蘇州市吳江區公安局依法查處,並處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處罰。

蘇州市吳江區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圖

蘇州市吳江區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圖

3月20日凌晨,網民魏某濤(男,28歲,河南人,網名「年寅顏」)在網絡貼吧惡意辱罵3月19日下水救人時壯烈犧牲的消防員,引起網友憤慨,造成不良影響。蘇州市吳江區公安局迅速開展工作,並於3月20日晚在安徽池州方的協助下將魏某濤傳喚到案,其對在網絡發表違法言論的行為供認不諱。目前,蘇州市吳江區公安局依法對魏某濤處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處罰。

警方提示,英雄烈士不容褻瀆,網絡不是法外之地,對於公然侮辱、詆毀、醜化英烈的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堅決打擊。請廣大網民遵守法律法規理性表達,文明上網。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