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南補選|對選情感擔憂 李思敏告急籲選民積極投票

2019-03-24
李思敏落區拉票,呼籲街坊積極投票(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李思敏落區拉票,呼籲街坊積極投票(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油尖旺區議會大南區補選今日(24日)舉行,根據選舉管理委員會網頁數據,截至下午3點半,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內7257名已登記選民中,共1393名選民投票,投票率為19.2%。經民聯參選人李思敏(2號)對選情感到擔憂,並在社交媒體上呼籲選民積極投票支持自己。

李思敏今日落區拉票時表示,希望可替補師父莊永燦的議席,為社區注入更多正能量。她表示,現時選情緊急,「每刻每秒都是告急的心情」,呼籲市民出來投票支持自己。她指自己在大南區扎根多年,亦以助選團團的身份跟隨師父多次參與選舉,相信自己有能力,亦有決心能成為大家都能信任的當區區議員。

市民前往投票站投票(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市民前往投票站投票(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設於大角咀詩歌舞街鮮魚行學校的投票站會開放至今晚10時30分,點票將於晚11時進行。

大南區補選候選人還有:1號李國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