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選委會:公民力量黨暫領先 官方結果將於5月出爐

2019-03-25

【文匯網訊】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道,當地時間25日下午,泰國選舉委員會舉行記者會表示,目前94%的投票統計結果顯示,推舉原任首相巴育為候選人的公民力量黨以約793萬票領先。選舉計票的完整官方結果將在5月9日公佈。

官員說,目前已經點算了94%的選票,選委會將在150天時間內公佈選舉的官方票選數據,也就是在5月9日。

選委會官員也透露,他們共接獲110起選舉程序有違例之嫌的投訴,所有投訴將在5月9日前處理。

據報道,根據選委會已點算的94%選票,推舉原任首相巴育為候選人的公民力量黨以約793萬票領先,親前首相達信的為泰黨獲約742萬票。

以議席而言,公民力量黨獲得98席,為泰黨獲135席。泰國自豪黨得39席,老牌政黨民主黨表現差,只得34席。未來前進黨獲29席。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