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被問是否見更高層級官員 韓國瑜:希望見到范冰冰

2019-03-26

【文匯網訊】據聯合早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26日)中午已坐動車抵達福建廈門,下午將見廈門巿長莊稼漢。至於會否與大陸更高層級官員會面,韓笑稱「比較希望見到范冰冰和李冰冰。」

韓國瑜一行搭乘8點24分從深圳北站出發到廈門北站的動車,中午時分抵達廈門。據台媒報道,韓國瑜在列車上大展「溫情攻勢」,逐一慰問隨團人士,一行人更不時在車廂內合影留念。而韓國瑜所乘坐的車廂則與一般民眾有所區隔,由於韓國瑜的到訪,部分月台也實施高規格管制,導致該班次的車票變得更加難買。

據了解,韓下午獲安排參觀廈門國際郵輪中心、廈門規劃展覽館,以及就農產品簽約。預計下午5時30分,韓將會見廈門巿長莊稼漢,晚上並未安排特定行程。

韓國瑜昨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引發各界關注。被問及是否還會再見到更高層大陸官員,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沒聽過,並認為傳聞愈來愈誇張;韓國瑜則笑說:「我比較希望見到范冰冰和李冰冰。」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