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碩士論文被公開:大陸解放台灣目標恆久不變

2019-03-29

【文匯網訊】據觀察者網報道,泛綠陣營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7日晚在社交媒體公布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1987年碩士論文結論部分照片,論文結論便是大陸對台統戰最高戰略目標就是解放台灣且「恆久不變」。黃國昌對此指出,韓國瑜過去早已經把這些事情看的清清楚楚。

韓國瑜表示,高雄出現積極變化,市民們看到了希望,愛笑了。

韓國瑜表示,高雄出現積極變化,市民們看到了希望,愛笑了。

據台灣「中央社」3月28日消息,黃國昌昨天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國會辦公室」助理去印了韓國瑜在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休息之餘隨手翻了一下,覺得還蠻有意思的,便貼出韓國瑜的論文照片。

黃國昌28日接受訪時表示,他發現韓國瑜1987年在教授蘇起指導下,對於大陸所有對台的統戰策略、統戰手法,以及統戰的終極目標解放台灣,論文中都談得很清楚。

黃國昌表示,韓國瑜如果在研究生階段就可以把這些事看得這麼清楚的話,當下也應該非常清楚大陸到底在做什麼,過去幾十年來大陸對台的統戰手段雖然不斷改變,但解放台灣的終極目標從來沒有變過。

據了解,韓國瑜結束港澳深廈城市交流行程,今天返回高雄。在訪問大陸期間,韓國瑜作為台灣首位進入中聯辦的地方首長,遭到了台當局污衊。對此,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27日做出回應,他表示,民進黨當局和一些「台獨」「港獨」勢力進行歪曲誣衊,充分暴露了他們阻撓兩岸和港澳開展交流合作,損害同胞利益福祉的本質圖謀。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