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峽谷自拍墜崖男子系澳門人 旅行社已聯絡家屬

2019-03-29
美国大峡谷上的玻璃走廊形成一个马蹄型,自峡谷悬崖边向外伸出。美联社

美国大峡谷上的玻璃走廊形成一个马蹄型,自峡谷悬崖边向外伸出。美联社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澳門日報》報道,澳門旅遊危機辦接到旅遊業界通報稱,一名澳門居民在美國旅遊期間身亡,旅遊危機辦正協助旅行社與死者家屬取得聯繫。

此前有消息稱,一名到美國旅遊的香港中年男子,於當地時間28日早上到大峽谷遊覽期間,疑似在著名景點老鷹崖(Eagle Point)的馬蹄型空中走廊拍照時,失足墜落身亡。後經查證,該男子是一名在香港報團的50多歲澳門男子。

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收到旅行社報告,證實死者是一個7天團的團友,他單獨報團,在3月26日出發,於當地28日早上約10時參加自費活動,在天空步道附近的老鷹崖,使用自拍桿自拍時墜崖,當時有領隊在場。

由於該男子有買保險,旅行社及保險公司會協助處理其後事。而該團其他團友正繼續行程,將在4月1日回港。

旅行社管理層對此深表哀悼。據悉,領隊當時已實時報警,警察於15分鐘後趕抵現場,據領隊報告,當時天氣正常,領隊於出發前曾多次提醒各團友不可站近崖邊,要注意安全。

報道稱,旅行社已聯絡死者家人,現正安排保險公司善後跟進。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