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警方:勝利及其合作夥伴涉嫌貪污已被各自立案

2019-04-02

【文匯網訊】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韓國警方表示,對於Bigbang前成員勝利及其事業合作夥伴、Yuri Holdings前總裁劉仁錫(音)涉嫌貪污事件,已各自立案。

Bigbang前成員勝利

Bigbang前成員勝利

報道稱,勝利及劉仁錫曾在韓國首爾清潭洞經營了酒吧「Monkey Museum」,兩人被被懷疑挪用酒吧的數千萬韓元資產。韓國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根據調查的進度,挪用金額可能會進一步增加」。而勝利則表示對於正在接受涉嫌挪用資金的調查一事並不知情。

與此同時,韓國警方還在4月1日表示,涉嫌與勝利身邊的人勾結的韓國總警尹某(49歲)由於違反金英蘭法(禁止不當請託與收受財物法)被追立案。

據悉,總警尹某曾表示,他與勝利和劉仁錫見面時自己結算了高爾夫和用餐的費用。但是韓國警方判斷稱,尹某並沒有付自己的部分。

對於勝利夜店涉嫌勾結警察調查進展緩慢一事,韓國首爾地方警察廳廳長袁景煥(音表示,「警方深刻認識到了民眾對於涉嫌勾結調查的停滯不前的批評」,「警方鄭重承諾所有調查不分輕重,將徹查到底」。

據報道,在大約兩個月的調查中,已有包括警察尹某在內的5人被立案調查。與此同時,負責調查Burning Sun夜店事件的警察對於勝利涉嫌提供性招待一事表示,「部分事實已證實」。

據報道,韓國警方以2015年12月勝利在聊天群內分享的對話內容為證,懷疑其涉嫌向外國投資人介紹性買賣服務。對話內容包含了勝利為招待外國投資者而指示在首爾江南的夜店Arena做準備的內容。

4月1日,韓國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就勝利涉嫌性招待一案對4~5名相關人員進行了調查,得到的陳述稱『確有其事』」,「對此已證實部分事實,並且還證實了不僅在群聊中,在其他地方也存在性招待的情況」。

對於涉嫌性招待一案勝利曾表示,「我對當時在群聊中使用了粗俗的語句表示道歉」,「但是目的並不是性招待或介紹性買賣」。

此外,勝利還被懷疑在聊天群中傳播非法拍攝的不雅視頻。對此,勝利反駁稱,「確有把從熟人那裡收到的視頻傳到其他地方,但不是自己直接拍的」。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