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民黨8個地方黨部力挺韓國瑜 盼2020綠地變藍天

2019-04-07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高,被拱選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聲浪仍未減。韓國瑜日前雖表示,到目前為止2020選舉都不在他的考量之內,但基層並未放棄。國民黨日前有八個地方黨部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因為他們認為只有韓國瑜才是2020國民黨最強人選!

據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報道,徵召韓國瑜的民意日益高漲,國民黨黨中央要求基層要公開表態力挺韓國瑜。基隆市國民黨部率先開出第一槍後,據中天新聞報道,已有8個黨部表態支持力挺韓國瑜到底。力挺韓國瑜參選的黨部分別是:基隆市、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台南市、桃園市、花蓮縣和馬祖。

基隆市國民黨部主委黃希賢表示,「基層聲音支持最大是韓國瑜先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了呂綿茹表態支持徵召韓國瑜;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直言,只有韓國瑜能百分百勝選;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基層拱韓熱情,力挺中央徵召韓;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表態挺韓,但期望聯署背書。

距離初選越來越近,國民黨挺韓聲浪越來越大,韓國瑜已經成為國民黨基層的最大期望,期望2020能再度綠地變藍天,國民黨重返榮耀。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