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文集團奪「報道深圳好新聞」12獎

2019-04-12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昌鴻、實習記者 胡永愛)由深圳市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的第十四屆「報道深圳好新聞」頒獎座談會11日在深圳召開。主辦方介紹,共10家香港媒體參與此次角逐,33件作品獲獎。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旗下兩份報章共計有12篇新聞作品獲獎,獲獎數量和質量均名列前茅,其中,一等獎3個、二等獎3個、三等獎6個。

2018年度「報道深圳好新聞」共設立了消息、通訊、專題、評論、國際傳播、特別獎等獎項。香港文匯報獲獎5項,記者李昌鴻採寫的《「帶路」四年成果豐 建成立體大通道》獲得通訊類作品一等獎,記者李昌鴻、郭若溪、黃仰鵬合作採寫的《政務服務智能化 深圳市民享便利》獲專題類一等獎。記者郭若溪採寫的《大學生落戶深圳實現「秒批」》獲消息二等獎。

大公報獲獎7項,記者黃仰鵬採寫的《華為再迎挑戰 中國5G不止步》獲得國際傳播類作品一等獎,記者石華採寫的《梁凱喬:建深港網上智能孵化品》、毛麗娟採寫的《創科大鱷變身獨角獸孵化器》分別獲得通訊二等獎和專題二等獎。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