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例移交逃犯|林鄭月娥:冀盡快選出法案委員會正副主席

2019-04-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4月30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林鄭表示,希望立法會盡快成立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選出委員會正副主席。

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林鄭表示,希望議員互相尊重,按照立法會議事規則盡快選出主席和副主席,令審議工作盡快開展。她表示,經過審議的過程,能將為什麼展開修訂以及審議的目標講得更清楚,也給政府機會以回應議員及社會大眾的關注。她強調,如果議員的意見是務實可行,能達到修訂《逃犯條例》的目標,並可以消除社會疑慮,特區政府會認真嚴肅考慮。

林鄭說,台灣當局的要求沒有「石沉大海」,但是在沒有實質性方向的情況下,特區政府無法回應。她表示,現在已經有實質性進展,這一兩日特區政府會正式開始回應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