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斯里蘭卡安全官員警告或有更多襲擊

2019-04-30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報道,4月29日,斯里蘭卡安全部門官員警告說,本月21日連環襲擊背後的武裝分子仍在策劃實施更多襲擊,他們可能偽裝成軍人,使用汽車和炸彈發動襲擊。

路透社報道稱,斯里蘭卡安全部門指出,武裝分子正計劃在5個不同的地點發動襲擊,鑒於新的安全威脅,斯里蘭卡警方加強了防範。

斯里蘭卡總統西裡塞納此前表示,21日的連環爆炸襲擊發生後,政府已加強安全措施並抓緊追捕嫌疑人,有能力在短期內將局勢恢復正常。29日,在斯里蘭卡首都科倫坡,距離連環襲擊發生已過去了一周多的時間,科倫坡當地局勢逐步平穩,路面上有了更多的車輛,許多店舖也紛紛重新開始營業。

斯里蘭卡21日發生8起爆炸,地點涉及全國範圍內的多座教堂和高檔酒店等,造成250多人死亡、500多人受傷。調查顯示,斯里蘭卡的兩個極端組織「全國認主學大會組織」和「易卜拉欣信仰大會組織」涉嫌策劃21號的系列爆炸襲擊,斯里蘭卡總統辦公室27日晚發佈聲明說,這兩個組織為非法組織,斯里蘭卡總統西裡塞納宣佈將其取締。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