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法院對勝利及其合夥人劉某進行逮捕必要性審查

2019-05-14
資料圖:韓國組合BigBang前成員勝利。法新社

資料圖:韓國組合BigBang前成員勝利。法新社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當地時間14日,Bigbang前成員勝利及Yuri Holdings前總裁劉某抵達首爾中央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

報道稱,警方經調查發現,勝利和劉某涉嫌於2015年在Burning Sun夜店為一群日本投資者提供性招待。另外,勝利和劉某還涉嫌從該夜店侵吞資金,涉及金額約5.3億韓元。

據報道,韓國首爾中央法院將於14日下午晚些時候決定是否批捕勝利及劉某。

韓國警方以2015年12月勝利在聊天群內分享的對話內容為證,懷疑其涉嫌向外國投資人介紹性買賣服務。對話內容包含了勝利為招待外國投資者而指示在首爾江南的夜店Arena做準備的內容。

4月1日,韓國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就勝利涉嫌性招待一案對4~5名相關人員進行了調查,得到的陳述稱『確有其事』」,「對此已證實部分事實,並且還證實了不僅在群聊中,在其他地方也存在性招待的情況」。

不過,對於相關的指控,勝利一直表示否認。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