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航:波音737MAX客機首批交付計劃或被延遲

2019-06-03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當地時間3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CEO表示,基於全球對波音737MAX客機的禁飛現狀,馬航正在對購入25架該機型客機的訂單進行謹慎考慮,原定於2020年7月進行首次交付的計劃可能被推遲。

「我認為我們的服務可能會下滑」,該公司CEO伊扎姆·伊斯梅爾稱,「我們將與波音公司進行討論。」

據報道,馬航一直在考慮改變運營方式。今年3月,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曾表示,馬來西亞政府正考慮關閉、出售或重新注資馬航。

因在國內及東南亞地區都面臨着激烈的競爭,伊斯梅爾表示,馬航已於2月份批准了一份重組計劃,該計劃將於下一次董事會會議上進行討論。

報道稱,伊斯梅爾拒絕透露計劃的具體細節。不過,他表示,馬航將削減成本,但仍會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航空公司,與此同時,馬航還計劃與更多航空公司合作進行聯合運營。據悉,馬航於日前剛與日本航空公司就聯合運營達成一致。

伊斯梅爾稱,如果聯合運營的申請得到監管機構的批准,兩家航空公司將可以更好地調整航班時刻表,然後在未來進一步擴大航線範圍。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