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波音公司CEO:零部件問題與供應商有關

2019-06-04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報道,波音公司首席執行官丹尼斯⋅米倫伯格3號接受了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採訪,在採訪中米倫伯格對部分波音737系列客機被曝存在零部件缺陷以及737 MAX的安全性問題作出了回應。

當天,米倫伯格表示,部分波音737系列客機被曝存在零部件缺陷,這與波音部分供應商有關。波音公司對此感到十分抱歉,並將努力減少對客戶造成的影響。

米倫伯格還表示波音公司沒有改變737 MAX的長期生產計劃,他本人是帶領波音公司走出這場危機的最佳人選。米倫伯格還表示,737 MAX可能將於今年年底之前復飛,他對737 MAX復飛後的安全性充滿信心。

不過,據報道,在此採訪播出之後,3日波音公司的股票下跌了1.5%。

2日,美國聯邦航空局和波音公司分別證實,波音737 MAX和737 NG系列客機上使用的部分前緣縫翼導軌可能存在製造缺陷,問題部件可能達148個,由一家次級供應商製造。全球可能有179架737 MAX和133架737 NG受影響。

有分析認為,因兩起致命空難,美國等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已停飛波音737 MAX客機,問題零部件事件恐讓波音信譽再遭質疑。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