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堅決反對美國干預中國內政

2019-06-10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表示,堅決反對美國干預中國內政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表示,堅決反對美國干預中國內政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今日(10日)在回答記者關於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關於修訂《逃犯條例》言論的提問時表示,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方針得到切實貫徹落實,香港的人權和法治狀況大幅提升,國際金融、貿易和航運中心地位不斷鞏固,對美方無視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干預香港事務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發言人表示,香港特區政府已經反覆強調,修訂「兩個條例」是為了彌補法律漏洞,彰顯社會公義,完善香港法治,修訂內容符合國際法和國際社會通行實踐。發言人敦促美方停止散布不符事實、不負責任的錯誤言論,停止干預特區正常的立法議程,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