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強烈譴責暴力恐嚇及衝擊等違法行為

2019-06-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立法會大會原定今日(12日)恢復二讀辯論修訂《逃犯條例》,大批示威者在立法會附近聚集,並於下午3時許暴力衝擊立法會,導致多人受傷,當中包括警方。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舉行記者會,強烈譴責近日的暴力恐嚇及衝擊等違法行為,強烈反對包圍立法會、不讓議員開會的野蠻做法。大聯盟期待香港警方履行職責,嚴正執法,確保立會順利進行,並追究違法者的法律責任,保障社會安寧及市民福祉。

大聯盟召集人及發言人、律師黃英豪指,近來香港社會少數人勾結外部勢力,歪曲抹黑特區政府修例,鼓動涉世未深的青年人走上街頭,衝擊立法會,還發起罷工、罷課、罷市、包圍立會等活動,霸佔道路,堵塞交通,甚至用死亡電話威脅特首及其家人,已經到了喪心病狂、泯滅人性的地步。

黃英豪呼籲對修例持不同意見者應以理性、和平、合法的方式來表達,讓不同意見通過立法會這個平台進行深入討論,求同存異,達成共識,以完成修例程序,盡快堵塞法律漏洞,讓香港這個國際大都市更繁榮、更安全。

目前,已有逾92萬人在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網站聯署支持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