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東華三院:支持特首及政府真誠及謙卑態度廣納民意

2019-06-26
東華三院發聲明表示,支持特首及政府真誠及謙卑態度廣納民意。(東華三院官網截圖)

東華三院發聲明表示,支持特首及政府真誠及謙卑態度廣納民意。(東華三院官網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著150年歷史的香港東華三院今日(26日)發表聲明,表示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以真誠及謙卑的態度廣納民意,並認為他們的致歉已表明特區政府將會繼續全心全意服務市民,並致力達至以民為本的管治目標。

東華三院表示,其有信心特區政府、警方及各相關政府部門與機構會依法辦事,維持治安,守護香港市民的各項權益。聲明中還呼籲,港人要以理性和平的方法表達意見,以客觀持平的態度對待事件,並依據法律和司法制度處理分歧,讓社會回復穩定。東華三院表示,明白及尊重社會不同持份者的意見和訴求,衷心期盼社會各方能再次發揮互助互諒的精神,以百慮一致的智慧,攜手建立共融社會,保護和鞏固香港國際都會的地位、聲譽和形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