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南區各界代表到西區警署慰問和支持警察

2019-06-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南區建設力量召集人陳南坡及20多位南區各界代表26日下午自發前往西區警署慰問警員,並送上生果致意。大家齊聲高呼「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維護香港法治」的口號為警員打氣。

陳南坡表示,香港連日來發生違法示威衝擊立法會、衝擊警方和圍堵警察總部的暴力事件,警方承受了巨大的壓力,面對一批喪失理性的示威者和暴徒的暴力衝擊、無理指責和謾罵,警務人員始終堅持最大的克制和忍耐,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堅守崗位,盡忠職守,維護法紀。充分體現了香港警隊的良好素質、專業精神和責任擔當,令人敬佩。香港的繁榮穩定,市民安居樂業全賴香港有一支優秀的警隊,南區各界將繼續堅定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維護法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受訪者供圖)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