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貴州商務促進會到警察總部慰問

2019-06-2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貴州商務促進會(下稱促進會)一行10人27日下午3時許前往警察總部,送上龜苓膏、潤喉糖等物品慰問前線警員。促進會常務副主席簡浩賢表示,該會仝人對警隊緊守崗位、專業執法的職業精神深表敬意,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警方為香港的城市安全保駕護航。

簡浩賢表示,促進會反對違法暴力,支持警方依法保障市民利益,維護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近來有一少部分激進分子衝擊警方,甚至用粗言穢語、人身攻擊等極端方式挑釁警隊,實在令人失望。」他強調,香港警察的專業與敬業有目共睹,警務人員在執行職務時做到了不偏不倚、英勇果敢、維護法紀,令人感動。

簡浩賢續稱,促進會呼籲社會各界理性討論、求同存異,齊心推動民生經濟向前行,為香港保持繁榮穩定、持續發展建言獻策,共同努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