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慰問警員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2019-07-16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支持警方執法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支持警方執法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今日(16日)上午抵達灣仔警察總部請願,表達對受傷警員慰問,並譴責暴徒襲警罪行。同時高喊「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反對暴力行為、強烈譴責政棍搞亂香港」「絕不姑息暴徒行為 強烈譴責暴徒襲警」。發言人希望透過行動喚醒社會上追求和平理性的大多數,向暴徒及暴力襲警行為說不。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主席黃超然指出,日前看到警察遇襲片段,感到心痛,坦言香港是法治社會,每個人都應該遵守法律,但偏偏聲稱和平集會、和平散去的人士,卻忽然罔顧法律,以最不理性如「掟磚」「毆打」等暴力行為襲擊警方。他認為,社會有不同意見,可以透過理性辯論解決,最不應該是訴諸暴力;另外,他亦不滿一群反對派「政棍」將暴力衝擊帶入立法會。「見到今日下下用暴力、聲大夾惡對待問題嘅社會,我唔知點樣教育下一代。」黃超然又指出,但凡類似暴力衝擊對經濟必然造成破壞,事後即便曾作追討,亦無法追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