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多個團體慰問警方表敬佩 譴責暴徒無法無天

2019-07-16
香港南區各界聯會聯同南區建設力量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

香港南區各界聯會聯同南區建設力量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在日前沙田發生的暴力示威中,多名警員被激進分子襲擊受傷。多個團體今日(7月16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聲援警隊,向受傷警員致以親切慰問,展示與警隊同一陣線的決心。各團體對發生在沙田的血腥場面均感觸目驚心,對暴徒的無法無天予以最強烈譴責,同時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香港南區各界聯會聯同南區建設力量今日下午到警總,攜果籃向受傷警員致以親切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香港南區各界聯會主席陳南坡表示,近日由示威遊行引發的暴力襲警事件愈演愈烈,特別是沙田十多名暴徒圍打警察的一幕令市民為之震驚,這些暴徒簡直無法無天,聯會對此予以強烈譴責。同時為警員執法期間始終保持克制忍耐、盡忠職守的專業精神表示敬佩,將繼續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也促請警方要追究到底,儘快將兇徒繩之以法。

香港志願者協會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

香港志願者協會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

香港志願者協會同萃妍協會表示,違法犯罪行為絕不能姑息,應予以強烈譴責。協會指絕大多數理智的市民都與警隊同一陣線,希望警隊能在這艱難時刻堅持下去,亦感謝警方以專業和克制的態度,為香港的治安及市民的安全而努力。同時呼籲社會各界放下紛爭,不要向年輕人散播仇恨,更不要再煽動他們違法,應引導他們用和平合法的方式表達訴求。

民間團體「珍惜群組」亦參與今日的聲援活動,並建議禁止示威者蒙面遊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