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守護香港集會 | 市民:絕大多數港人希望香港和平安定

2019-07-20
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右)與兒子黃永龍(左)、黃永耀(中)早早冒雨趕到現場

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右)與兒子黃永龍(左)、黃永耀(中)早早冒雨趕到現場

添馬公園聚集眾多參加集會的市民

添馬公園聚集眾多參加集會的市民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今日(20日)下午5點,香港社會各界人士齊聚金鐘添馬公園,參加「守護香港」集會。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與兒子黃永龍、黃永耀亦早早冒雨趕到現場,表達希望香港社會和平、安定、穩定的心聲。

大批參加者響應大會呼籲穿著白色上衣,舉起「踢走暴力」、「守護香港」等標語。一位市民表示,此次集會明顯較以往人數為多,亦是用實際行動證明絕大多數香港人內心最真摯的態度。

現場主持人持續用麥克風告知,因現場人流逐漸增多,建議大家可以莫從金鐘進入添馬公園。主持人還說,因為我們是正義之眾,所以集會市民不必戴口罩,如發現身邊有異動人士,大家一定不要使用暴力,而是通知工作人員處理。

記者發現,集會現場雖然人數眾多,但組織有序,秩序井然,醫護站、移動衛生間均設置在顯眼位置,與會市民亦理性發聲,和平表達。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