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港獨」組織成員涉藏烈性炸藥被捕

2019-07-20
圖:視頻截圖

圖: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0日)上午在荃灣一座工廠大廈單位內發現懷疑爆炸品,包括至少1公斤TATP烈性炸藥及10枚燃燒彈。一名27歲香港籍男子涉嫌無牌管有爆炸品被捕。「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陣綫」證實,被捕男子為其成員,已有律師協助保釋。

除烈性炸藥、燃燒彈外,警方還在該單位內檢獲大批鐵通、刀具、通渠水、木製丫义、天拿水、石灰粉及彈珠等物品,儼如一座武器庫。在檢獲的證物中,還包括反修例的標語及寫有「香港民族陣綫」的衣服。

香港連月來暴力衝擊不斷,有組織將於明天(21日)下午在港島區舉行遊行,網傳「勇武派」暴徒同時密集部署在當日藉機再發動大規模的暴力衝擊。今日荃灣工廈檢獲高殺傷力烈性炸藥等物品,是否與近期的遊行示威活動有關,警方指是調查的方向之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