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汪洋:旗幟鮮明反對「港獨」堅決反對「台獨」

2019-03-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北京報道: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今日(3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及黨和國家其他領導人等參加會議。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中回顧2018年工作時表示,全國政協常委會就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調研議政,旗幟鮮明反對「港獨」;首次參與主辦兩岸基層治理論壇,加強與台灣島內有關黨派團體、人士聯繫,堅定不移反對「台獨」。

有關2019年主要任務,汪洋表示將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就促進內地與港澳青少年交流、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等提出建議;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反對「台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製圖)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