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密使見「學動」 授「獨」計

2019-01-16
神秘男子手持一疊文件,其中一本是《看雜誌》第190期,當中一篇文章提到「五獨」論壇

神秘男子手持一疊文件,其中一本是《看雜誌》第190期,當中一篇文章提到「五獨」論壇

【文匯網訊】「台獨」引路,「港獨」三小鬼拜見「蔡英文密使」斷正!「港獨」組織「學生動源」鍾翰林、洪英棠及洪心弦於過去的五日竄台,頻密聽取「獨鴛鴦」林保華、楊月清夫婦指令,昨最後一天重頭戲,《大公報》直擊楊月清帶同三個「獨青」,在「總統府」旁「國史館」與一名神秘男子會面長達一個半小時。該男子在會面後手持一批「獨書」,施施然步行到對面的「總統府」辦公室,驅公務車揚長而去。操弄「台獨」、扯線「港獨」青年的幕後黑手,呼之欲出。

大公報前日已預告,竄台「學動」三成員鍾翰林、洪英棠、洪心弦,會獲「獨鴛鴦」安排在台北會見神秘頭目。昨日上午11時許,鍾翰林三人拖着行李從飯店步行至捷運西門站,轉乘到台北車站中華航空櫃枱登記及寄送行李後,洪英棠自行離隊,鍾翰林、洪心弦則乘的士離開。

約中午12時半,鍾翰林、洪心弦到達「總統府」旁的「國史館」,會合早已在館外等候的楊月清和洪英棠,一名身穿白色西裝、戴眼鏡的中年男子現身,引領四人進入館內一間會議室。

神秘男座駕屬公務車

記者直擊「神秘男」坐在會議室主家位,楊月清對該男子全程表現恭敬,「神秘男」像老師訓導學生。平時不修邊幅的三廢青裝出正經表情,正襟危坐。五人傾談一個半小時,下午二時許才散席。「神秘男」離開時手持一疊文件及雜誌,包括一個印有「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標記的資料夾,相信是楊月清交給他的文件資料;另一本就是《看雜誌》第190期,該期2018年6月5日出刊,當中有一篇文章引述林保華、楊月清去年三月舉辦「五獨」論壇的籌備情況。

會面結束後,「神秘男」穿過軍警崗哨,逕自步行到對面的「總統府」停車場,駕一部奧迪私家車離去。翻查資料,該輛房車於2009年出牌,屬「外站移入─新領」狀態,隸屬士林監理區,車主名字無法顯示。有熟識台灣政治的當地記者表示,該車很可能是官員公務車。

在台灣政府的組織架構,「國史館」與「中央研究院」直屬「總統府」,地位超然,任職人員全是蔡英文的幕僚,「國史館」與「總統府」只是一街之隔。「中央研究院」的「台獨」學者吳叡人、曾建元等,亦與「港獨」及「自決」派人士關係極其密切。

三人密冚「國史館」行程

三名「獨青」完成此行重點「任務」後,緊隨行動不便的楊月清到中山北路「玫瑰古蹟」。到下午近四時半,楊獨自返回離咖啡廳不遠的萬華區豪宅。

玩得不亦樂乎的鍾翰林,連日在ig貼出行程,享受做新聞人物的感覺,連在桃園機場臨走還不忘打卡,大曬印有「香港共和國」的護照套和登機證。但鍾翰林一行在其社交平台完全隱去在「國史館」的行程。不過,「港獨」勾連「台獨」的陰謀卻是無所遁形。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