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獨」搞鬼煽動暴力圍警總

2019-06-27
梁頌恆、鍾翰林、楊逸朗在大會堂內煽動示威者包圍警總

梁頌恆、鍾翰林、楊逸朗在大會堂內煽動示威者包圍警總

文/鄭晴

警察總部在不足一星期內第二度被暴民包圍,原來又是「港獨」分子背後搞鬼!「香港民族陣線」梁頌恆、學生動源鍾翰林,立法會垃圾桶縱火案釋囚楊逸朗穿全身黑衣,昨晚在「民陣」集會完結後,公然煽動示威者包圍警總。鄭晴發現,三人早於昨午已在立法會「煲底」示威區集結,密商「獨」計及衝擊行動陰謀,其間陳家駒更拿出「獨」旗招搖。

大公報記者又發現,鍾翰林昨早在元朗吃早餐後,大約中午時分,手持一袋疑是示威物品回家,其間煙不離手,之後乘坐巴士到金鐘下車,到立法會「煲底」會合年初赴台灣聽授「獨計」的洪心弦、洪英棠兄妹,一小時後陳家駒現身,約二十人坐下商議。晚上約八時許,眾人轉到中環集會,在大會堂內竊竊私語,其間一名黑衣口罩男,向一名記者手指指呼喝。

無所事事的廢青陳浩天、陳家駒近日在網上「乞錢」,求網民資助旅費到日本大阪G20示威,順道吃喝玩樂,據知陳浩天已於今日飛抵大阪,陳家駒、鍾翰林等人亦會緊隨赴日,據知將夥同約二十名港人及「藏獨」、「疆獨」及「台獨」分子,圖謀在當地示威搞搞震,唯恐天下不亂!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