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強烈譴責暴亂分子肆意塗污莊嚴國徽

2019-07-2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1日)民陣遊行結束後,有部分暴徒衝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大樓,並損壞國徽。港區全體全國人大代表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亂份子肆意塗污莊嚴國徽的行為。

聲明指出,一群瘋狂兇狠的違法暴亂分子今晚(21日)圍堵中聯辦大樓,肆意破壞該大樓閉路電視,用雞蛋及雜物擲向大樓,又塗汚門匾,惡意用噴漆寫上侮辱性文字。最令人不可容忍的是用黑漆玷汚荘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

暴亂份子肆意玷污莊嚴國徽的卑劣行為,不但是違法瘋狂的行徑,更加是侮辱國家,公然冒犯13億中國同胞的犯罪行為。是可忍,孰不可忍!

全體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以最憤怒、最嚴正的言辭,強烈譴責這批暴亂份子的卑劣行徑。並呼籲熱愛和平,關愛我們香港這個共同家園的全港市民,團結起來,強烈譴責並抵制這批喪盡天良的暴亂份子。

聲明指出,香港是法治社會。我們崇尚和平理性,強烈反對暴力!我們要求警方馬上採取果斷、快速及必要的行動制止暴力,嚴肅執法,並立即追究刑事責任到底,早日將違法的暴徒繩之於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