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建制派39名議員聯署 譴責元朗非法集結者暴力行為

2019-07-28
大批非法集結者昨日於元朗進行非法聚集,更發動多次暴力衝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批非法集結者昨日於元朗進行非法聚集,更發動多次暴力衝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大批非法集結者罔顧法紀,無視香港警方反對昨日於元朗進行非法聚集,更發動多次暴力衝擊。建制派39名立法會議員今日(28日)發表聯署聲明,強烈譴責有配備裝備的示威者昨日堵塞元朗大馬路、於鄉村及元朗警署外進行非法集結,批評有關行為漠視法紀,嚴重破壞社會安寧,要求警方嚴肅跟進,懲處違法人士。

聲明重申,反對一切非法暴力行為及行徑,不管是誰干犯,都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及憤怒。聲明指,香港今日面對惡劣環境,期盼市民不要灰心失望,亦不要誤信「以暴易暴」。呼籲所有熱愛香港的人士勸喻身邊各人,包括不同意見者必須放下成見,放棄訴諸暴力的心態,期盼各方重回理性,重建互信。

聲明又指,理解並感謝警方一直所作出的努力,並在艱難時期堅守崗位,重申支持警方依法嚴正執法,令元朗市面回復秩序,亦避免出現不同意見者之間互相衝突的場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