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不應以公務員名義做與政府看法不同的事

2019-08-02
張建宗強調不應以公務員名義參與與政府看法不同的事(大公報資料圖)

張建宗強調不應以公務員名義參與與政府看法不同的事(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一批公務員發起今晚(2日)在遮打花園舉行「與民同行」集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認為,公務員可在工餘時間,以市民身份參與活動,但不應以公務員名義,做出與政府看法不同的事。

張建宗認為,公務員應保持中立,不要讓個人政治理念影響工作。因為倘參與與政府立場不同的事會導致外界有錯覺,認為政府與公務員之間有立場分歧或對著幹,亦會令市民以為政府處事不持平。

張建宗今早到瑪麗醫院接受治療,他在醫院外見記者,指自己身體無大礙,會繼續工作。政務司司長辦公室昨晚證實,張建宗鼻腔內有一微小囊腫,情況輕微,但要到醫院接受短期療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