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尼萬丹海域6.9級地震已致5人死亡223棟房屋受損

2019-08-04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印尼抗災署官員阿古斯(Agus Wibowo)3日在雅加達發佈消息稱,2日晚發生在該國萬丹省南部海域的6.9級地震已造成5人死亡4人受傷。有223棟房屋在地震中遭受不同程度損壞,10餘座公共設施損毀。

阿古斯稱,震區外出躲避海嘯的民眾絕大部分已返回家中,房屋受損嚴重的災民暫時投親靠親,都得到了安置。

據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網站早前消息,當地時間2日19時03分(北京時間20時03分),印尼爪哇島西南部萬丹省海域發生7.4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當局一度發佈了海嘯預警,受地震影響的沿海地區民眾紛紛撤離至高處躲避。

約2個半小時後,海嘯預警解除。當局亦將地震震級修正為6.9級、震源深度為48公里。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