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得州槍擊案嫌犯照片公佈,前鄰居:他非常孤僻、冷漠

2019-08-04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當地時間8月3日,美國得克薩斯州艾爾帕索市一家超市發生嚴重槍擊案,目前已導致20人死亡,26人受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消息,一名執法人員向CNN提供了嫌犯帕特裡克·克魯修斯的照片。三名消息人士向CNN確認,克魯修斯正是3日槍擊案中的嫌疑人。

(克魯修斯。圖片來源:CNN)

(克魯修斯。圖片來源:CNN)

《洛杉磯時報》在報道中介紹了一些克魯修斯的情況。據當地媒體報道,克魯修斯曾短暫地就讀於自由高中(Liberty High School),隨後,他從得克薩斯州普萊諾高中(Plano Senior High School)畢業。2017年,他進入得克薩斯州社區學院科林學院(Collin College)開始學習。

《洛杉磯時報》報道截圖

《洛杉磯時報》報道截圖

關於克魯修斯的性格,根據接觸過克魯修斯的人的採訪,《洛杉磯時報》進行了更為全面的報道。

克魯修斯以前的鄰居雷·安·洛卡肖這樣形容克魯修斯:「非常孤僻,非常冷漠」,是一個「不與任何人互動」的人。洛卡肖進一步解釋說,初高中時,他總是一個人乘坐公交車。洛卡肖還表示,克魯修斯對參加體育運動或加入學校樂隊的孩子的評價是負面的。

報道稱,洛卡肖的兒子托尼·洛卡肖經常與克魯修斯和他的妹妹一起上學,但是克魯修斯通常會走在他們的前方或者後方,從不與他們互動。

獨來獨往的克魯修斯有一個愛好,他喜歡動物,喜歡養寵物蛇。托尼稱,「他不跟人說話。沒有人真正了解他」。

另一位克魯修斯的老同學雅各布·威爾遜表示,克魯修斯在課堂上「意志非常堅定」,會試圖「掌控」課堂,但其他孩子拒絕與他一起學習,因為他「容易發怒而且脾氣暴躁」。威爾遜說,他經常因為他說話的方式和穿著舊衣服遭人「指摘」。

威爾遜曾在大學時期與克魯修斯一起上英語課,克魯修斯對於他人的嘲諷似乎無動於衷。「每次我在課堂上抬起頭來,都有一些新的人在說些關於這個孩子的負面的話,『帕特裡克太蠢了,太愚蠢了』。」

另一位克魯修斯的小學同學丹尼爾(Daniel Heo)告訴《泰晤士報》,他們曾一起在課間打過籃球和踢過足球。自畢業之後,他再也沒見過克魯修斯,直到聽到新聞上的消息,他才想起了這位老同學。對於克魯修斯的所作所為,丹尼爾表示,「我很震驚。我記得他是個好孩子」。

據此前報道,槍擊案發生後,艾爾帕索市警察局長格雷格·艾倫(Greg Allen)3日介紹,事件已造成20人死亡,26人受傷,一名來自得州艾倫市的21歲白人男子目前已被拘捕。

針對槍擊事件,特朗普此前曾發推回應稱:「艾爾帕索的槍擊事件非常糟糕,從報道情況來看非常嚴重,當地政府正在會同執法部門進行合作處理,聯邦政府也給予會全力支持。」之後,他又發推稱,全力支持此次事件中的遇難者。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