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永光:香港各界應同心止暴制亂 恢復香港秩序

2019-08-08
圖/圖為黃永光(資料圖片)

圖/圖為黃永光(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席黃永光今日(8日)表示,當前香港各界應同心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繼續堅定團結守護香港。

黃永光表示,這60天以來香港發生了一連串違法暴力事件,挑戰中央政府權威、觸碰「一國兩制」底線、動搖特區政府管治根基、破壞香港經濟發展及民生安定,對此感到極度痛心。在7日深圳就香港當前局勢舉行的座談會中, 中央明確對香港現時的嚴峻局面表達高度關注。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全力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確保社會盡快回復穩定。

黃永光說,在大灣區發展規劃中,國家將香港列為4大中心城市之首,今後,基金將加大力度關心支持香港青少年發展,致力在學業、就業、創業等幫助青年成長成才,增進交流、加強溝通,提升青年人對國家發展的認識和了解,共同守護香港及建設美好家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