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加拿大景区缆车电缆被切断 30多架缆车从高空坠地

2019-08-11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當地時間10日,加拿大著名景點「海天纜車」(Sea to Sky Gondola)的一條電纜被切斷,電纜上30多架纜車幾乎全部掉在地上。幸運的是,這件事發生在當天凌晨景區尚未營業之時,此次事件並沒有造成遊客或工作人員的傷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0日報道稱,當天凌晨4時30分,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著名觀光景點「海天纜車」發生事故。「海天纜車」官方網站發佈聲明證實了這一消息,並表示沒有遊客或工作人員受傷,該景區目前已經暫時關閉。

CNN援引加拿大廣播公司消息稱,這跟被切斷的電纜直徑約有2英寸(約5厘米)粗,而「海天纜車」最近剛剛對這條線路進行過維護。報道稱,在電纜被切斷後,這跟電纜上全部30多架纜車幾乎全部掉到了地上。

對於此次事件,加拿大皇家騎警的一名督察表示,「我們認為這個電纜是被人切斷的,這是一種蓄意破壞行為。因此,這裏現在是一個犯罪現場。」警方目前要求遊客遠離該地區,包括附近的小路。

CNN介紹稱,「海天纜車」位於加拿大豪灣附近,可以將遊客帶到海拔3000英尺(約914米)的高空,觀看豪灣和周邊瀑布的風景,每架纜車最多可乘坐8人。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