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市民:教壞孩子 毆打記者 黎智英就是亂源

2019-08-15

視頻來源:環視頻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15日上午,一批愛國愛港香港市民來到「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位於嘉道理道81號的住所前抗議其禍國亂港、策劃暴動的行徑。繼10日、14日後,這已是近一周來香港市民第三次自發前往黎智英家門口進行抗議。

沿著九龍城嘉道理道上山,左側是深宅大院的高牆,24小時監控的標識,地理高度將這塊區域和喧囂的香港區分為兩個世界。黎智英的住宅位於山坡最高點,與其他宅邸不同的是,這裡更大,鐵欄門上明確標有「禁止擅闖,不准標貼」的警示語,兩名保安警惕地在門外注視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

上午十時許,幾十名愛國愛港群眾攜帶標語來到黎智英的住所外,高喊「美國走狗黎智英!」「禍港亂港總策劃黎智英!」「蠱惑造謠爛蘋果,資助暴動黑金主!」「教壞細路(粵語:小孩子),天理難容!」等標語進行和平抗議。門外的保安此時也開始掏出手機對著群眾錄影拍照,並出言威脅。

在被問到來自哪些團體時,這些民眾紛紛表示,他們的行動是完全自發的。

一名女士向《環球時報》記者表示,她之所以前來抗議,是因為她的孩子也受黎智英之流的洗腦,不好好學習,反而去參加非法暴動,自己曾一度將其關在家裡不許出門。「教壞小孩子,毆打記者,黎智英就是亂源!」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