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四大會計師樓闢謠所謂「員工廣告」 齊發聲支持「一國兩制」

2019-08-16
德勤發表聲明

德勤發表聲明

【文匯網訊】今日(8月16日),針對有人聲稱代表香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員工在香港媒體上所發布的廣告,香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德勤、畢馬威、普華永道、安永齊齊發出聲明,指出該廣告中的言論並不代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立場,並堅決反對任何損害國家主權的行為,表明法治和「一國兩制」是維護香港社會穩定與和諧的基礎。

畢馬威發表聲明

畢馬威發表聲明

近期的緊張局勢和沖突的升級已經對香港的社會和民生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譴責一切暴力及不合法的行為,以及帶有誤導性的言論,希望香港社會能夠攜手,共同應對和化解當前的困境,努力維護好香港的穩定和繁榮。聲明表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四大會計師事務支持和擁護「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及《基本法》,我們堅信香港終將克服眼前的困難。

普華永道發表聲明

普華永道發表聲明

安永發表聲明

安永發表聲明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