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警方:示威者不使用激進手段 警方不會使用武力

2019-08-19
警方今日(19日)在警察總部召開記者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警方今日(19日)在警察總部召開記者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19日)下午在警察總部舉行例行記者會。警方表示,上周末在港九發生的遊行示威活動相對和平,絕大部分市民保持了和平理性,但依然有少數暴徒暴力襲擊警務人員,甚至罔顧市民安全。警方指,17日晚7時有暴徒聚集在旺角附近一處行人天橋,朝下方的警車屢次投擲垃圾桶,造成警車車頂被破壞。警方表示,此舉嚴重威脅了在場行人、記者以及警察的安全,並且阻礙了過往交通,性質非常惡劣。

警方重申,如果示威者不使用激進手段,警方亦不會使用武力。警方呼籲市民繼續拒絕暴力,早日恢復香港的社會秩序,警方也將盡最大努力確保公眾的安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