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前海創業港青陳升:香港青年也是中國青年

2019-08-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望賢、黃仰鵬、胡永愛深圳報道:香港青年陳升今日(30日)在深圳舉辦的「香港在深學習就業創業青年座談會」上發言表示,在深圳前海創業,感受到深圳「來了都是深圳人」的包容和活力,深圳是處於改革開放浪潮的前沿,給大家寬松友好的發展環境,各項惠民政策落實比較到位。他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機會很多,大灣區的發展最需要人才,無論是香港青年還是深圳青年,都是中國青年,應該了解自己的所長定位,各展所長。

前海创业港青陈升(左一)在座談會上發言(大公文匯全媒體记者胡永愛摄)

前海创业港青陈升(左一)在座談會上發言(大公文匯全媒體记者胡永愛摄)

陳升介紹, 2013年開始創業,2014年來到深圳,後來團隊進駐前海,創業不到一年就獲得首輪融資5000萬元人民幣。雖然剛開始也遭遇水土不服,走了不少彎路,但在前海的香港團隊聚在一起交流,碰到困難一起想辦法解決。之後,陳升擔任香港青年專業聯盟在香港眾創空間的運營總監,又參與運營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幫助更多香港青年到內地創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