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00名香港大學生今夏廣州實習

2019-06-15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2019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14日在廣州啟動,今年來廣州參與實習計劃的香港大學生將達300名,計劃分8批次前往廣州市大型國企及行業領軍企業開展4至6周不等的實習工作。

11家實習單位代表及37名參與實習項目的香港大學生參加了啟動儀式。

廣州市港澳辦有關負責人表示,針對香港學生的實習需求,廣州整合全市相關資源,以新一代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生物醫藥、智能網聯汽車和金融、法律、會計、文化創意等產業為主要領域提供實習崗位。

為了讓廣大香港青少年更好地瞭解廣州,廣州市港澳辦將聯合各有關部門,為香港實習生在穗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支持。

「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由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主辦。廣州市港澳辦自2015年承辦項目以來,輸送了超過1000個實習崗位。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