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東北大學就「天價公寓」事件致歉:將深刻反思

2019-09-02

【文匯網訊】據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微信公眾號消息,近日,關於秦皇島鵬遠公寓(社會化公寓)住宿費用等問題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學校高度重視,積極配合市政府聯合工作組開展工作。目前,工作組已公佈調查情況通報。

學校表示,對調查中指出的問題及由此產生的不良影響深表歉意,並將深刻反思、汲取教訓,認真落實市政府整改要求,依法依規維護好學生合法權益,不辜負學生、家長和社會各界對學校的期望。

據新京報此前報道,8月26日,多名東北大學的學生向記者反映,2019級新生入學之際,該校秦皇島分校鵬遠公寓開出了一學期16640元的「天價」住宿費。

9月1日下午,秦皇島市政府聯合工作組通報了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鵬遠公寓被曝「天價住宿費」問題:通報稱,鵬遠公寓一人間、二人間、三人間系未經審批設置,多次自行調整學生公寓收費標準;秦皇島分校也存在工作中有明顯疏漏等問題。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