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屬聯署 促真道書院革除咒警助理校長教職

2019-09-02
連日來多個團體遊行,促校方革除戴健暉教職(文匯報資料圖)

連日來多個團體遊行,促校方革除戴健暉教職(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早前在社交平台發表咒罵警員言論,包括「祝福」警員的子女「過唔到7歲」、「死於非命」等。該校校董會對戴之言論引起不安深表遺憾,並將其調職。香港警隊家屬昨日(1日)去信校方,表示不接受調職的做法,促請校方重新考慮懲處,又要求戴自行離職及離開教育界。

聯署由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代行,內容提及戴曾於Facebook上詛咒警察子女早死,形容「其心與性顯其惡毒」。聯署又指,香港政硏會組織聯署要求革除戴的教席,一夜間有近4萬人聯署。

至於參與聯署的警察及紀律部隊宿舍,包括元朗警察宿舍、荔景紀律部隊宿舍、秀茂坪紀律部隊宿舍、德福花園、柴灣警察宿舍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