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破壞港鐵已超越反修例訴求

2019-09-10
林鄭月娥表示,破壞港鐵已超越反修例訴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林鄭月娥表示,破壞港鐵已超越反修例訴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0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昨日在港鐵中環站視察破壞情況之後感到非常痛心,呼籲暴力人士不能再使用暴力破壞基建設施,破壞多年來很多人建立起來的設施,不能因為是無生命的設施就肆意破壞。林鄭表示,港鐵受到瘋狂破壞,已經遠超反修例的示威訴求。

林鄭說,這些暴力升級和持續,不能解決社會當前的問題,只會讓社會衝突矛盾撕裂更嚴重,等於日後修補社會撕裂的路更加漫長,目前全社會必須要共同努力遏止暴力。林鄭還表示,網上有很多假消息,令人信以為真,政府會盡最大努力予以澄清,希望市民要理性、冷靜去看待相關消息,不要受謠言而產生錯誤的感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