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政府落區對話並非「公關騷」冀為香港尋找出路

2019-09-08
張建宗表示,政府提出對話並非「公關騷」或拖延時間(中新社資料圖片)

張建宗表示,政府提出對話並非「公關騷」或拖延時間(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提出包括正式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走入社區與市民對話等四項行動,以最大誠意和積極務實態度回應社會事件。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8日)發表網誌指出,希望能夠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創造較平和的社會氛圍及對話空間,為香港尋找出路。他強調,政府官員落區與不同立場市民對話並非「公關騷」,更非拖延手法。政府是銳意通過認真理性對話,與市民一起尋找解決深層次問題的方法。

張建宗表示,明白四項行動或未足以平息社會上所有怨氣,但希望這是走出困局的一步。他強調政府提出四項行動並非對暴力妥協,更非示弱。止暴制亂仍是當務之急。即使任何人對政府或對社會現況有所不滿,都不能藉此而公然違法,更不應訴諸暴力或將暴力合理化。香港正處於維護「一國兩制」和香港繁榮穩定的重要關頭,希望廣大市民支持四項行動,幫助香港從困局走出一步,並挺身對暴力說「不」和譴責暴力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