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落區會聽多元意見爭取市民支持

2019-09-05
林鄭月娥表示,落區會聽多元意見,不偏聽(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林鄭月娥表示,落區會聽多元意見,不偏聽(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5日)舉行記者會,詳細說明她昨日提出的四項行動。她在回答關於落區的問題時表示,會聽不同階層、不同政治背景,不同立場的民意,不會只聽某一部分。林鄭強調,特區政府要爭取市民支持,就不能偏聽,要同不同階層人士溝通對話。

林鄭月娥表示,落區不是為《施政報告》做鋪墊。但她也表示,與市民對話時,不可避免談到政策,如果談到政策,會認真考慮,有政策的回應。林鄭說,這些回應可以在《施政報告》中做,也可以在《施政報告》以外做。她舉例稱,如目前經濟下行,財政司司長就提出了2個保就業、撐企業措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