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讓香港社會盡快回復安寧

2019-09-04

【文匯網訊】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9月4日晚17時50分發表電視公告,提出了4項行動,作為社會前行的起點,包括正式撤回條例草案、全力支持監警會工作、與市民對話以及邀請社會領袖、專家和學者,就社會深層次問題進行獨立研究及檢討。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表示,特首林鄭月娥宣佈正式「撤回」修例等四項行動,是基於當前複雜局勢下作出的明智決策,是一個新的開始,體現了特區政府求和平、謀穩定的用心與誠意,相信能很大程度釋除港人的疑慮,國際專家小組及大律師加入監警會亦有助加強監警會的公信力,非常歡迎這些舉措!

她希望社會各界及廣大市民能夠接受并支持政府釋出的誠意,以此為基礎,與司局長和平對話交流,共同解決問題,盡力修補社會撕裂。同時希望建制派、各社團、區議員都要盡己之力積極與市民溝通、解釋,讓社會盡快回復安寧。

她認為,撤回修例是對和平示威港人訴求的正面、直接回應,並不代表是對暴力違法行為的妥協!希望暴力示威者能夠辯是非、知進退,不要再破壞、蹂躪香港,同時支持警方對一切非法暴行嚴正執法,令香港盡快恢復秩序、重振旗鼓謀發展。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